close




 

愛寶樂園是這次的韓國行
我最期待的一個行程
愛寶樂園是屬於三星集團下面的一個娛樂事業
也是韓國最大的主題樂園
大家還記不記得有一部韓劇
張娜拉所主演的"紅豆女之戀"就是在這拍攝的呦~
話說愛寶樂園真的好大好大
有動物園.植物園.遊樂場.四季花園.夢幻猴林探險.....
進入園區還要搭接駁車耶
如果用走的應該會鐵腿吧

即使是下雨天 還是湧入滿滿的人潮~
他們的制服好可愛
是走宮廷風耶~


這棵樹很夢幻吧
很像童話故事裡才會有的樹









入園的第一站
先去夢幻猴園探險去搂~


很調皮的金絲猴




大叔正在和猴子比腕力


接下來是去看動物



好可愛而且表演慾很強的北極熊








然後又看了很精彩的海獅表演
怎麼覺得每一次出國都會看到這樣的表演啊
可真是無國界之分啊~






因為園區內很大
所以樂園內也可坐纜車節省許多走路的時間
準備搭纜車的我









我和大叔的腳



接下來到販賣紀念品的地方
因為又有太多可愛的玩意兒
我又瘋狂的拍拍拍了~




























     

我還滿喜歡愛寶樂園的
除了裡面的歡樂氣氛
整個園區也規劃的很棒呦
而且跟迪士尼一樣有很多可愛的人偶
可以跟它們拍照唷~
我一看到人偶整個好開心
馬上飛奔過去跟它們拍照~
不過
看起來王大叔似乎比我還enjoy耶!

   

通常會對遊樂園內的餐點都敬謝不敏吧
但是愛寶的餐點居然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而且價錢也合理
連有點挑嘴大王大叔都直喊著想"再來一份" 所以餐點方面給五顆星啦!





大叔極力讚賞的的德國香腸蛋包飯!

          

很美麗的玫瑰花園

 


                

最後附上一張
我跟愛寶樂園內可愛高麗妹的照片喔
話說
韓國女生的皮膚真的都超好的耶
每一個都吹彈可破的
我也好想擁有的嬰兒肌喔~(羨慕())



整天下來美中不足的是在愛寶樂園待的時間非常的短
很多遊樂設施和景點都完全沒有玩到
我們排了個雲宵飛車和小小世界在看個動物
集合時間就要到了
這兒應該比較適合自助好好的玩上一整天
這次在愛寶的戰利品就是頭上這個瓢蟲兒的髮箍
很可愛吧!
看我們同團的小朋友都買了好多的玩偶喔
這兒真是適合大人.小孩來的天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