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口的門把也是泰迪熊
我只能說一整個很敬業耶~



2008年去過濟州島的泰迪熊博物館
據說濟州島的泰迪熊博物館是規模最大的展館
這次去的是束草的泰迪熊博物館
雖然規模沒有濟州島的那麼大
但裡面也有很多很多的熊熊

這是一進門的大泰迪熊
站在旁邊人有顯得瘦一些   哈哈~


館內的泰迪熊
每一隻都是有主題性的
而且還有各式各樣不同裝扮的

這隻是英倫熊






敬禮!!!
好專業又好投入的大叔和阿兵哥泰迪熊



我稱它為管家熊



嫁給我吧之系列~



一進入館內我就一直嚷嚷著要王大叔幫我跟熊熊拍照
在這裡跟很多可愛的小熊拍照
可是殺了我不少的底片啊~
也讓王大叔沒一刻是閒的
這次在這只買了一個小吊飾當紀念品
現在要走實際派的路線

開同樂會的我和小熊们


左擁右抱享受齊人之福的大叔



婚禮泰迪熊



袖珍系列
很可愛吧!!做工超精細的~

袖珍系列
下午茶時光





園丁小熊



在沙灘上玩耍的熊


熱情揚溢的南美洲熊
穿的好華麗 應該是要參加嘉年華吧!


穿和服的熊
和服怎麼連熊熊穿起來都可以這麼好看啊!



korea熊




通道的門上還有隻超大的熊耶~


廁所外也別有用心~



走到互外區也很令人驚奇耶
看~很Q吧!!





雖然看網路上很多人對束草泰迪熊博物館的評價沒有很高
都說很小 而且泰迪熊的數量也不夠多
雖然我覺得規模比較小巧
但也是有很多值得一看的收藏品熊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