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建設局辦的活動
活動的內容很豐富
是全民防疫和動物保護宣導活動


這次建設局他們有特別聘請板橋仁愛家畜動物醫院
具有10幾年以上臨床經驗的獸醫師
還有幫地區的居民做一些服務
包含寵物保健諮詢、犬貓絕育、晶片植入及疫苗施打等等
最後還有寵物走秀才藝秀和防役的有獎徵答
其實
沒有養寵物的我
會參加這次活動的主要原因是
有可愛的防役小天使Q比玩偶
不知道為何只要看到大型的玩偶我的童心都會通通跑出來
當然
一定要跟它來張合照啊~
活動結束後我可是瘋狂的和它拍照ne
連我的拍照利器拍立得都不可少耶
和Q比拍完照整個超級滿足的
但開心的事不只如此
現場還有好多可愛的狗狗
可是激起我內心那股想養紅貴賓的衝動ㄋ...


還有因為有獎徵答活動
意外拿到了sogo500元的禮卷
所以
這樣算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