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各位結過婚的人們

有沒有覺得婚紗公司包套送的謝卡的數量都不多啊

那時候跟婚紗公司談包套的時候

婚紗公司給我們的謝卡數量是600張

意思就是共6款造型

每一款各100張

可是訂婚的桌數就將近40桌

都快把我的謝卡拿光光了

總共辦5場婚宴的我

一直想說怎嚜夠

於是

在網路上看到別的新娘分享的拍立得風謝卡

覺得很特別

看的心癢癢的我

於是在另外自己訂製800張

看到成品的我覺得很滿意也很開心

有別於一般的謝卡

超級夢幻的啊~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實品吧



謝卡的上面還有印上仿郵磋的章

寫著百年好合

比一般婚紗店給的謝卡來的精緻化耶~



一般的謝卡通常都只能印單面

背面都略顯單調

但這個謝卡的背面很有戲

可以自己挑選想要的背景顏色

我挑了粉紅.鵝黃.灰.淺紫色4種顏色

被面可以寫上感謝的話

另外還會印上新人的名字



網站上有詳細介紹有關謝卡的作法喔

可以印單面也可以印雙面

還可以加上屬於你們的結婚日期

還滿有紀念的價值的

話說Lykke的速度很快

超級有效率的賣家

她會先寄電子檔給新人校稿

如果確認完畢

大約3天內就會出貨了



這就是我的客製化拍立得風的謝卡

真的很特別吧

很滿多朋友都一直讚不絕口ㄋ

也希望各位拿到謝卡的朋友們可以好好收藏

因為這是我們要傳遞給你們的幸福喔~



另外

文定婚禮上玩的小遊戲

愛的連線刮刮樂(上圖)

也是在他們家一併購買的呦



店家資訊
LykkeSmile-為你帶來幸福的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