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出首圖有哪些女明星嗎?
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風靡藝人間的新奇小玩意~
萌到不行的,hello kitty眼鏡
不管是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
還是可愛的宅男女神安心亞都有戴耶



安心亞帶的是桃紅色的
很適合甜美活潑的她
過年戴一整個有喜氣的感覺



維恩選擇的是經典款的黑色鏡框搭上紅色的蝴蝶結



左起舒淇的豹紋款
感覺很有時尚感.又很適合秋冬
右圖是小天后蔡依琳
他挑選的這一款我個人不愛
不知道位何看起來有點像大嬸



除了女藝人之外
連男藝人都無法抵擋kitty的魅力耶
不過
我覺得男生帶起來別有一番的風味






過年跟家人的聚餐中
我也把我的秘密法寶拿出來了~可愛到破表的kitty眼鏡
讓大家都輪流戴看看喔
沒想到無論是小孩還是大人帶起來都很好看耶

part1


part2



使用心得
1.第一眼看會覺得造型很誇張很作做
  不過看久了還滿耐看的耶
  而且一整個很討喜啊

2.價錢也非常的親民可愛
  我是在西門町的路邊攤買的
  一副原價300元
  不過老闆要收攤了
  所以只賣我250元
  後來上網拍看看
  只要199元

3.造型100分
 小配件對於造型往往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簡單的穿搭在加上誇張的眼鏡
 就可以瞬間改變整體的氣質風格
 再穿深色系的冬天
 只要配戴上一副可愛的眼鏡
 就不會顯得死氣沉沉了



這款kitty眼鏡的銷售量非常的好
所以各大廠商又陸續推出更多的花樣
像黃色.紫色.藍色等等
有興趣的妞ㄦ可以自己上網搜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