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我終於要發婚禮大頭貼機的文了
也拖了足足3個多月啊
其實是想說等婚攝的照片都寄來
在來好好跟大家分享
話說
結婚時我租了兩台大頭貼機
在我的臉書上做分享後
詢問度就破表啊~
所以今天可是要好好的介紹一下啊


下圖
是跟廠商校稿時的機台外觀
我的機台外觀使用的照片都是婚紗照
我選擇了2款自己比較喜歡的婚紗照來放





婚禮大頭貼機機台外觀2
大頭貼機的外身也都選用了
我愛的粉紅色系
 

現在來看一看婚禮當天的實況吧
好友瑰和大帥身後的兩台就是



其實我也是再網路上看到一個網友小蘋果的分享
覺得大頭貼機使用在婚禮上是一個非常棒的
一來我可以滿足自己的私慾
瘋狂的拍大頭貼
二來又可以讓等候開場的賓客們來拍拍照.玩一玩
這樣等候的時間一點兒也都不枯燥乏味了



兩台機器的貼紙邊框都不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跟廠商校稿的樣式
跟廠商溝通時他會請新人提供約20張左右的婚紗照
來作為貼紙邊框
上面除了新人的婚紗照外
也有印上新人的婚期
非常的有紀念性

 

貼紙邊框2
這一款後來好像被我做修改了
所以當天的貼紙邊框跟這一款是不一樣啦~
但是不得不稱讚這家廠商
它们真的很細心而且溝通的過程都會不厭其煩的問說還有沒有那裡要修改
像有點小龜毛的我
光是校稿就和廠商改了好多次
但他們還是都非常好的要盡量滿足客人的需求
服務給他們滿分啦
還有看到有些新人是會用Q版的婚紗照來做為貼紙邊框
我個人覺得也還滿特別的
不過 礙於我自己也做了3款的Q版造型的婚禮週邊小物
所以就作罷



在當天的會後廠商會用新人所題供的婚紗照來做20份的小年曆
送給新人做紀念
我覺得這點也讓我覺得很用心
不過尺寸是迷你size的
大約一個成人手掌的一半大
不過
我覺得放在辦公室的桌上是還不錯的


下圖是年曆的封面


內頁是一個月份用一張婚紗照來做為底頁
不過
這是廠商先提供給我校稿的樣式
實際圖是和月曆一樣一張一張可以翻閱的
請大家自行想像



7-12月份的年曆內頁



下面有幾張照片是婚攝側拍我们在拍大頭貼機的












美麗的伴娘们也拍拍拍



就放幾張我跟家人拍的大頭貼做分享吧
拍照時大頭貼機旁會有一名工作人員
幫忙操作
所以不用擔心會不會操作的問題啦






















有幾個朋友有打電話來詢問我報價的問題
但是廠商好像有調整過價格了
在加上不是台北縣市的話
機台運送的車馬費會另外計算
所以我無法給大家正確的報價
下面我就直接貼上廠商的資訊
可以直接和廠商做接洽喔
我個人的心得是租兩台的價錢比較划算啦


大家如果要看更多的照片
請到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apen044&book=154

美麗婚禮事務所http://tw.myblog.yahoo.com/iloveyouall-16888/article?mid=10296&l=f&fid=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