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德.瑞蜜月的照片都還沒有整理完
所以先發戰利品的這一篇文章吧
我想對女生而言應該也還滿感興趣的吧
滿滿一整床的戰利品~
其實千萬不要說我很拜金
只有少少的幾樣是買給自己的
其餘的幾乎不是送人就是有朋友託買的啦



下面就讓我依序的來介紹吧
這兩雙可愛的襪子是H&M的童襪
本來想說有在折扣去逛逛H&M看能不能挖到寶
結果外國人的款式還是都偏成熟
挑了老半天也都沒有中意的
但逛到了兒童區
每一樣都好可愛啊
通通都好想打包帶回家
不過  馬上被大叔阻止了
於是買了Kids專用襪子
想說送人或是留到以後給自己的小孩穿都可以啊~
4雙的價錢約11.8歐 (大約是台幣450元左右)



接下來是來德國必買的居家良藥百齡油
它是100%純薄荷經過三次的蒸餾
將薄荷的療效透過高科技提煉出卓越且無副作用的精純薄荷精油
據說外服內用都可以
其中有2瓶是友人拖買
自己只帶了一瓶
在德國的價錢比台灣便宜好多喔
一瓶是9.9歐(約台幣381元)
台灣25ml百齡油要價960元
各位你們說是不是買到就賺到啊~



在新天鵝堡買的玫瑰香皂
外觀盒子非常的別緻



打開盒子裡面是玫瑰樣式的香皂
我放在衣櫥裡
衣櫥裡都充滿淡淡的玫瑰香~



去歐洲必買的莫札特巧克力
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在台灣買可是貴桑桑
再歐洲買起來一點都不會心疼



現在去旅遊我都喜歡買一些實用又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左起兩個是在德國新天鵝堡買的
一個14.9歐(約台幣600元)
杯口有金邊看起來很加分
一整個很有質感
最右邊是在德國海德堡買的
它是很著名的學生之吻
因為覺得好可愛而且價錢有很親民
於是也入手了一個
價錢4.9歐(約台幣188元)



近照



在學生之吻買的巧克力和杯子



去世界各國我都回買磁鐵回來蒐藏
現在我家的冰箱都貼滿著我去過的地方喔
右下角是小型的咕咕鐘磁鐵
因為大的咕咕鐘真的太昂貴了
好一點的都要動輒上萬元
所以買小的咕咕鐘磁鐵回來做紀念~
這些磁鐵的價錢沒有太仔細的去記
所以有點忘了多少錢
大約都台幣150-250多元上下~



haribo 德國小熊軟糖
讓同團的女生都殺紅了眼
他的Q度跟口味都很讚
其實台灣就有賣
不過價錢偏貴
在德國的haribo 小熊軟糖還有各種不同的造型
在超市買的價錢會便宜很多喔
一包約0.99歐(約台幣40元)



發泡錠
這個美容聖品再台灣買一條都要100-200元是跑不掉的
在德國買一條不用100元
於是我掃了好多條
有維他命C.綜合維他命和鈣片
回來分送給親朋好友



kamill的護手霜(1條1.65歐/約台幣64元)
因為就品牌來說
他是德國最大的一家護手霜品牌
幾乎大部分的德國人都是用這個牌子的護手霜滋潤手部皮膚
在德國這樣比台灣還乾燥的氣候環境下
這個牌子的護手霜會賣的這麼好
可見他的滋潤效果是非常有效的
Florena的護手霜跟妮維亞是同一個公司的(1條1.99歐/約台幣76元)
也非常的好用而且不黏膩
再新光三越的超市也有賣一條約台幣200元



在法蘭克福機場免稅店買的
歐蘇丹玫瑰護手霜*2
GIVENCHY的四格蜜粉



我的奢侈品LV包包和紅色Longchamp包
其餘是友人托買
在歐洲買包包真的筆台灣便宜好多喔
光是Longchamp包就便宜將近1000元



德國冰酒
那天試喝後覺得口感滑順香甜
於是跟大叔買了3瓶
(80歐/約台幣3080元)



喝著冰酒再配上一塊不太甜的蛋糕
可真說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在瑞士伯恩買的小熊巧克力
實在是太可愛了
怎嚜忍心把她吃進肚子裡去勒~



加利利團送的薰香娃娃
因為價格有限制
所以我跟大叔自己在加錢換了這一隻
很口愛吧~
(39歐/約台幣1501元)



香薰





薰香娃娃身體是中空的
裡面可以點薰香也可以當擺飾
{薰香娃娃}在德國的歷史已經有300多年了
剛開始只有一些造型較簡單的樣式
後來漸漸的反映當時的時代背景創造出代表各行各業的木偶
因此受到德國政府和外人的重視





德國雙人牌鋼皂
使用方法如同洗手
只要跟水結合 便會產生變化 可以去味除臭



買了送給有再做菜的媽媽和婆婆
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用了鋼皂就算再重的魚腥味都不怕去除不掉了




以上就是我的戰利品分享
喜歡的朋友幫我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