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前面兩篇介紹義大遊樂世界的文章後
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們這一次兩天一夜高雄之旅的落腳處
為了要體驗義大世界從早到晚的氣氛和環境
於是我們選擇的是比較高價位的義大皇冠飯店的住宿套餐
因為恰巧適逢聖誕假期
所以園區內的兩家飯店-義大天悅飯店和義大皇冠飯店
都是呈現滿房的狀態
還好我已經提前一個多月就訂好位了

我們從台北的高鐵搭到高鐵左營站
站外的接駁公車
約每十分鐘就有一班義大客運的專車通往義大世界園區
行車時間大約20分鐘
進入的第一站是義大天悅飯店
至於園區的接駁車
也會以天悅飯店.皇冠飯店.義大世界及義大購物廣場為主
對於住宿或去遊樂園的朋友們來說
交通可是非常便利的呢~
接駁車載著我们到飯店的門口
富麗堂皇的大廳看起來也非常的氣派
也因為是聖誕假期的關係
大廳內有著許多聖誕節的裝飾



非常應景的大型薑餅屋
他裡面有販賣許多跟聖誕節有關的小禮品及糖果喔
這也成為遊客们爭相拍照的景點之一



氣派的大廳和很美的水晶燈



義大皇冠飯店裡
還設有婚紗的展示區
不過據老公說他進去拍照時一個人都沒有
所以連續拍了好幾張
真不太曉得有誰會特地跑去義大拍婚紗照的呢



美輪美奐的展示區







這依次入住的是有一張大床的豪華客房
房間內以暖色調為主




房間約12坪大
整體的空間很舒服.明亮



我們所住的房型窗外就可以看到全台最高的摩天輪
不管是白天或是晚上view都相當的漂亮
這一區是非常舒服的沙發區
我只試座了一下
其他時間幾乎就昏迷在床上了
孕人兒果真不適合出遠門
動不動就好容易覺得累喔



沙發旁的辦公區
旁邊貼心的提供2孔和三孔的萬用插座



浴室裡的備品也都很齊全
該有的應映俱全
沐浴用品雖然不是知名的品牌
但是香度和清潔度都還不錯
洗髮精也不會過於乾澀
每次出遊外宿都很怕用到那種很廉價品質很差的洗髮精
洗完頭髮都會乾澀的要命
所以每次出遊我身上都會備著潤髮乳
但在這兒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浴室的空間也不小
是採乾溼分離的
重點是有一個浴缸
如果逛累的朋友可以好好泡個澡放鬆一下



雖然已經是12月了
但是南台灣的天氣還是非常的棒
隨時都可以看到有人在游泳池內游泳
而且戶外的泳池超大的
在藍天下不管怎麼拍都好美喔
這趟的高雄之旅因為沒帶到泳衣
少用了許多飯店的設施
只能拍拍照過過乾癮了



非常應景的聖誕紅



泳池邊還有躺椅可以休息
非常有渡假的放鬆感耶~



飯店裡的免費設施非常的多
有健身房.三溫暖.溫水游泳池.撞球間等
這是專為兒童設計的兒童俱樂部





撞球間



夜晚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有別於白天更有另一番的風味



噴水池配上不同顏色的燈光
呈現出華麗的美感



皇冠飯店的隔壁就是天悅飯店
如果遇算沒有那嚜高的朋友
也可以選擇入住天悅飯店喔



夜晚的摩天輪閃耀著七彩燈光的變化
美的讓人目瞪口呆
比白天時更有氣氛了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有眾多的品牌
還有國際精品直營的out let
是屬於一個長廊式的購物商場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outlet的週年慶
所以剛好也挖到一些寶
我買了一雙Timberland的粉色帆船鞋和coach的手拿包
打完折後的價錢真的是有買有賺到啊



購物廣場的一景
其實我自己個人是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逛啦
但好再有買到東西
不然腿走的超酸的
還沒有一點收穫的話
我一定嘔死惹~



天幕廣場



其實這一區讓我聯想到我去澳門威尼斯人的情景
不過澳門威尼斯人的天幕是有在變動的
如果硬要我比較的話
我個人覺得澳門威尼斯人的購物中心漂亮多了而且也超好逛的
但是口袋不夠深
或只是想在寶島走透透的朋友
義大世界是還滿值得來的喔~



義大皇冠假日酒店
地址:
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53號
電話:(07)656-8111、(07)656-8158
傳真:(07)656-8008
官網:
www.cp-edaworl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