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拿著7-11的集點卷
因為集滿8點有一些兌換的優惠
所以衝著Afternoon  tea它有點特別套餐送主餐的優惠(超級划算的!)
我跟王大叔來吃Afternoon  tea啦!

先在門口拍一張經典的招牌吧


在店門口還有販賣他們家的生活的雜貨
從廚房用品.文具用品到家居用品都有~
只可惜商品區是無法拍照的
我只拍了唯一的一張馬上就被店員制止了
沒辦法讓大家看他們的東西有多可愛~
所以想看他們家商品的人
可能要自己上Afternoon  tea的官網或是自己去門市逛逛摟~



店內的環境是走日式歐風
它的水晶吊燈很美耶~



上一張拍的有一點暗
在補上這一張



每一桌都會擺上一個裝飾用的小花
雖然我不知道它是什麼花
但看起來很可愛
所以把它也拍了下來



Afternoon  tea的menu


menu裡也是圖文並茂的
每一種讓人看了都垂涎三尺耶~



因為是點套餐所以會先送上熱湯
今天的湯品是羅宋湯
是以蕃茄為底熬煮而成的
濃濃的湯裡喝得到滿滿的茄紅素
是一道還滿為健康加分的湯品喔~



熱麵包&Butter
butter融化在熱麵包裡真的好好吃喔~
我想我如果光吃這個餐前麵包就可以吃上好多個了!



這是大叔點的鮮蝦菠菜青醬義大利麵 NT.290
個人對它評價還滿高的
青醬得味道很濃郁 
花椰菜也非常的入味  在配上新鮮的蝦子
融合在一起的真的很絕配!
才上桌不久
馬上被我們一掃而空



這是我點的甜椒雞肉香辣番茄義大利麵 NT.300
可能是不太合我的口味
個人覺得普通
以紅醬做成的肉醬底  醬汁太少
整個義大利吃起來好乾喔~
而且雞肉的部分也略顯硬  沒有鮮嫩多汁的Fu~
所以才吃不到一半馬上被我打入冷宮
剩下的另一半全都進了大叔的胃裡了~



甜蜜水果茶(冰)
整杯的水果的用料很大方
還算滿好喝的~



香蕉奇異果蛋糕卷NT.150
香蕉真的很適合用來做蛋糕耶~
蛋糕捲吃的到濃濃的香蕉味還有新鮮的奇異果
奶油裡有添加了巧克力碎片
口感很有層次感~大  推薦



以下就是其他甜點的照片
是不是每一種都看起來很美味可口啊~
葡萄提拉米蘇慕斯塔 NT.150



焦糖花生莓果塔



蘋果蔓越莓起司蛋糕NT.150



覆盆莓巧克力慕斯蛋糕NT.160



香橙莓果巧克力蛋糕卷 NT.150



用完餐後才發現有互外區
是走假庭院的路線~



後記
他們家算中等價位
今天我們2個人消費約600多元(使用優惠後)
這樣的價位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如果平常沒有使用兌換優惠的話
我應該不會常常來光顧吧~
畢竟價位算不低
但是環境和餐點方面都算還不錯的呦~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Afternoon Tea 統一阪急台北門市
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TEL:02-2723-8108
FAX:02-2723-8109
11:00~21:30(最後供餐21:00)     週日-週四
11:00~22:00(最後供餐21:30)     週五-週六、例假日&前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