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大叔的生日我們決定到王品旗下的夏慕尼鐵板燒慶生



裝璜設計好有氣氛   
用餐的地方還有用珠鍊隔起來 









走到用餐的B1
還有放著一台自動鋼琴



夏慕尼鐵板燒的套餐均一價為980元
外加一成服務費
從開胃菜、麵包、湯、沙拉、檸檬Sorber、主菜、櫻花蝦炒飯、甜點、飲料




這是配合主菜的佐料



前菜
一口的大小剛剛好
口感非常的清爽



 附上帕瑪森起司麵包及雜糧麵包



可以一直喝的氣泡酒



大叔點的軟殼蟹沙拉
加上塔塔醬和甘薯泥口感很不錯
我是第一次吃到耶
軟硬適中而且不油膩  很讓我驚豔的一道菜



是蔓越莓鮮果沙拉加上各種不同的水果

淋上蔓越莓醬汁
微微酸甜  味道很搭




很濃郁的海鮮濃湯 
湯裡喝的到滿滿的海鮮料
還可以用麻花棒沾著濃湯   整體來說還滿好喝的



這裝著鴨胸的碗
服務生會
再倒入熱騰騰的清湯



這是加完熱湯的法式嫩鴨清湯



檸檬sorber 
冰涼微酸的滋味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來刺激味蕾、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



主廚很認真的幫我們料理



用白蘭地去燒讓肉汁鎖住鴨肉的甜味
看廚師料理就像是看一場秀一樣
非常的精彩
以下是"焰火秀"表演  LIVE演出(自己還亂幫它取名字呀




主廚在料理的同時也會跟顧客聊聊天
或是詢問餐點方面口味是否滿意
這一點我覺得很加分
超貼心的啊    你說是不是!
一整個就很親民啊~



這是大叔點的凱薩琳牛排(他還特地點5分熟)
不過  因為我個人不吃牛肉
所以也無法和大家分享口感好不好(很沒有口福耶)
但是據大叔口述是肉質很鮮嫩多汁啦!



我點的是夏慕尼的招牌~白蘭地鴨胸
白蘭地鴨胸是先把鴨肉和蘋果放到鍋子裡
然後加上白蘭地起火燒
入味之後鴨肉夾出來繼續煎
蘋果有經過特別的調味
吃起來的口感有點軟軟的
還有很重的酒味
我個人是不愛這樣的口感啦
不過  鴨胸肉還滿鮮嫩的~



櫻花蝦炒飯
用料很大方的炒飯
每一口都吃的到櫻花蝦和一粒粒的明太子
黃澄澄的色澤看起來超級美的
我都好想把它打包帶回家了啊~~



用完所有的餐點後
之後我們就被請到甜點區去享用甜點和飲料囉!
我們座的是沙發區耶    天花板還吊著很美的水晶吊燈
不過我拍起來有點模糊耶~



冰心濃漿巧克力
底下是香草冰淇淋蓋上巧克力跟水果
上面再淋上熱巧克力醬
吃起來的口感很有層次感




大叔點的法式布蕾
布丁的口感很綿密
重點是也不會過於甜膩  很好吃



荔香枚瑰奶茶



覆盆莓優格沙瓦〈冰〉

可以自己斟酌的加入覆盆莓到沙瓦裡
口感酸酸甜甜的~



因為大叔是3月壽星
所以餐廳準備一個小小的蛋糕
給大叔慶生

還有2個服務生唱已改編過的生日歌  還挺有趣的



壽星來一張吧!



最後還有甜點之外的小驚喜
就是廚師還用鐵板來煎銅鑼燒
還滿特別的耶
我可是第一次看到啊~



銅鑼燒的內餡包著紅豆冰淇淋
還滿好吃的
不過真的已經吃的超級飽的
所以  根本都沒辦法把它吃完



最後祝大叔生日快樂啊~



後記
這一次在夏慕尼用餐覺得氣氛很棒 
價錢很合理
而且服務的很週到
會讓我還會想在去的一家店


夏慕尼板橋店 (民生店)

地址: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35號

(新埔捷運站旁)

電話:02-22509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