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一直有一個夢想想就是去哈爾濱
體驗天寒地凍的冰雪世界
和看很壯觀的冰雕展
但一直沒有機會可以去
最近在台灣有哈爾濱的冰雕展
這次不用花大錢飛去哈爾濱
在台灣就可以體驗冰雪世界
要去看冰雕展整個人超級開心的
一整個興奮到不行((翻滾))
冰花季之戀冰雕展的展場是位於大直美麗華的附近
進入展場買票時售票的小姐也會很好心的問你是否要穿他們提供的雪衣
因為冰雕展展場內溫度約零下18度
不過
我這個人不太喜歡穿別人穿過的衣服耶
總覺得怪怪的==
所以來看展之前早就很心機的做好準備了(厚外套+圍巾+手套)


我覺得他們長得很像Hello kitty和她的男朋友丹尼爾耶~
不過大叔說不太像
唉呦~管它像不像可愛就好啦!




很應景的企鵝



在冰做成的ice bar
溫度太低連酒瓶裡裝的液體也都變成冰了





王子跟公主求婚摟~



這一張我硬是要求大叔要幫我拍下來
主題就是我在許願池許願
他們很貼心的還在許願池邊放上一塊小墊子
我想應該有很多跟我一樣的人
做出"假許願,真拍照"的事情來~嘖嘖嘖



大叔跟可愛的大熊拍照
連姿勢都變的好可愛喔~



王子跟公主要結為連理了



冰之南瓜馬車



她是小精靈



很美的許願池
池子裡還真的有很多人丟錢幣下去耶~



因為踩在冰上很容易滑倒
所以某些熱門拍照的點
都有放上墊子(防滑)


綻放的冰雕花朵兒
它是經過染色處理的
其實他們有建議不要觸摸到有染色的冰上面
不然衣物也會容易被著色
不過
我沒乖乖聽話
拍完照出來手不小心碰到
2隻手都變成了橘子色了.......
(風光拍照的背後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啊!)



很美的冰雕城堡







展覽場內就像是一個超大型冰箱
剛進去的時候還不會覺得冷
但待一陣子就可以感受到手指和身體開始有冰凍的感覺了
看吧!我的手套可以派上用場了



因為場地不大
慢慢逛的話大約40分鐘左右
票價約250
為了要玩的值回票價
我就不停的在冰雕做的溜滑梯
不停的爬上來溜下去
也玩的不亦樂乎啊~~~

出口處會有這一個大大的愛心



還有服務人員會幫忙拍照喔~



冰花季之戀的展期到03.31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趕快去體驗一下零下的冰雪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