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連續上了3個月的大夜班

上多了都覺得整個人變的好暗沉

可能也因為長期熬夜的緣故

連肌膚都變得一點光澤感也沒有

還不停的冒痘痘和粉刺

好令我煩惱啊~~~

不過

最近發現了一樣超好用的美容小物~yoko去角質



yoko黃瓜去角質霜


yoko優格去角質霜




深深覺得去角質真的很重要耶

之前有用了2罐潘丹從巴里島帶回來的伴手禮

ruru sPa我已經覺得非常好用了

便宜又大碗

不過用到這個yoko去角質才要驚呼"媽呀~也太好用了吧"

那天在家心血來潮幫全身去了個角質

去上班時突然覺得自己皮膚變白了

跟同事比對一下

真的比她還白了一個色階耶



上圖是使用前 下圖是使用後

明顯的有變白吧



女孩~身體的保養真的一點都不能疏忽啊

雖然我也算是個懶人一族

但保養真的對女生來說好重要好重要

綠茶口味的好熱門一直都在缺貨中

而我買的是黃瓜口味和優格口味的

黃瓜口味的味道很清新有淡淡的黃瓜味

還滿適合夏天用的

優格口味的我個人歸類為"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這個類別的

因為它擁有很可愛的粉紅色外觀

不過實際用起來味道卻顯得太過於黏膩

總之 味道太甜少了一點單純.清新的感覺

適合狂愛重口味的人使用

同事瑤琪買的是羅望子的口味

顏色和味道我個人都不愛

因為整個黑漆漆的

很難想像塗到身體會變成什麼模樣

留給大家自己去想像摟

現在購買一罐250g才69元之前購買一罐要120元

大約打對折的價錢了吧

你心動了嗎?趕快入手一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