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呼呼的夏天到了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夏日小物吧!
這是林小瑾買給我的花朵手環 好hawaii風 我好愛喔~

夏日必備的海灘拖鞋
因為個人不偏愛人字拖
喜歡有加花朵的
整個看起來就很有夏日陽光的氣息吧~

花朵兒的裝飾夾子約80元
可以別在頭髮上
也可以別在包包上
都有不一樣的風情喔

小花的耳環
這是去年和雅玲去墾丁玩的時候買的
在台北我可是都找不到那麼好看的小花耳環ne
帶上小花耳環
即使隨便穿個白T桖都很好看耶
夏天必備的藤包
這是和林小瑾姐妹款的蝴蝶結藤包
是她去年在新宿幫我購買的
提起來好可愛又很女孩風
我超級喜歡的
不過不常提它
因為它算是小容量的包包
只有偶爾和朋友聚會才會提

新入荷的手機吊飾
是我自己搭的喔
花朵吊飾是和小欣欣去逛士林朋友禮品
挖到的寶
朋友禮品的東西都好可愛可是價錢都不可愛
不過
這個吊飾卻意外的便宜才80元耶
買到等於賺到
整個好開心
而且重點是它也是粉紅色的
跟我的手機很搭喔!

大家有沒有什麼夏日小物
可以一起分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