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前自己也從沒想過會去拍孕婦寫真這玩意兒
但自己經歷了懷孕的過程後
總覺得懷孕是一件雖然過程辛苦但也很特別的經歷
就覺得更將懷孕的過程做紀錄
以後再拿出來看我想這應該會是一個很難忘的回憶
要去拍孕婦寫真之前有跟幾個不錯的好友還有老公做討論
身邊懷孕過的友人或是正在懷孕的
都沒有拍孕婦寫真的經驗
而且大多數的人都覺得懷孕過程身材變型.便臃腫
更不會想去拍照做紀錄
而且老公還直言再家幫我拍就好了
但我本人就是個做作的孕婦啊
想拍的孕婦寫真風格就是要走一貫甜美風的路線
要有人幫我弄妝髮跟造型的
而不是走自然的居家風


到了懷孕的中期就一直在物色不錯的孕婦寫真
但是比較了好多家
都沒有我想要拍的感覺
有一天上網看到泡菜公主的孕婦寫真後
一整個驚為天人
立馬決定要拍這一家
這家的風格就跟我夢想中的孕婦寫真差不多了
下面我就來好好介紹一下我的孕婦寫真喔
我的孕婦寫真我選擇的方案是4組造型包含妝髮
其實原本我選擇的是3組包套方案
但是門市的服務小姐說剛好最近有在做優惠
4組的包套造型打完折後相本還升級
還多送一張放大的照片
才比我3套包套的價錢多500元
所以我立馬升等成4組造型的那個方案
因為我是當天選完衣服直接拍攝
所以去工作室之前我就已經大概想好自己要拍什麼風格
先來介紹我的第一組造型的風格
我的第一個造型我設定為花仙子風
整套的風格是以粉紅色為主
搭配頭上的花圈和手環
很有置身在森林的感覺~



這一組的造型我還滿喜歡的
浪漫的粉紅色紗裙和長捲髮
其實根本就像是拍藝術照嘛~



當天去拍攝的時候是懷孕28週
大約七個月
所以肚子看起來沒有非常的大
很多的孕婦寫真都會要求孕媽咪要懷孕很後期再拍
這樣肚子比較大拍起來也比較明顯
但我去拍攝的這一家工作室反而是要媽咪们在懷孕七個月之內來拍
因為可能她們家是走比較藝術照的風格
如果周數太大衣服的選擇性上會變少



這張真的很假掰耶
根本沒拍到肚子
自以為是寫真照就是惹~
本來一直在猶豫到底要步要挑這張
因為覺得完全沒有孕婦寫真的感覺
但門市小姐一直覺的這張拍的很漂釀
所以還是留了這一張作紀念





接下來第二組造型的是走自然清新的風格
以白色的紗裙和白色的背景做搭配



呈現的妝感也是很自然的









話說這個動作真的是整慘了孕婦啊
懷孕之後動作沒有像之前一樣那麼的靈活
當攝影師請我擺pose時
因為會被自己的肚子頂到
整個覺的自己有點小肢體障礙



這一系列是我要求攝影師幫我拍的
以肚子為特寫的一整組
話說其實我還滿幸運的
可能有遺傳到媽媽的好體質加上後天很勤勞的每天抹妊娠霜
我當天去拍攝時
一直被服務的小姐稱讚肚子的皮膚狀態很好
完全沒有紋路耶
肚子還被小姐拍下來po在他們家的粉絲團
哈哈~
這樣應該算是還滿值得開心的吧



我的肚子皮膚完全沒有修片喔
連子母線我都請攝影師幫我保留下來
這畢竟是懷孕才特有的記號啊~






瘋狂長大的腰圍
也是很值得做個留念的



這一張很富有童趣吧
是我參考最近的一位女藝人艾莉絲的孕婦寫真照
請化妝師幫我畫在肚子上的



其實後來反覆看了幾次自己的孕婦寫真
反而覺得肚子的側面照比正面照更有感覺
隆起的肚皮正是懷孕期間最美的特徵~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懷的是女孩
所以肚子形狀特別的圓



最後的這一組造型
是我為了要跟前面幾種造型做區隔
所以選了日本和服的這個造型
殊不知他這套的尺度太開了
和服裡面只有穿小可愛和安全褲
其實拍到後來我有點小不好意思
而且造型跟我原先想的有點出入
所以最後挑片只選了唯一的這麼一張~



以上就是我的孕婦寫真小小的分享啦
大致還我還算蠻滿意自己的孕婦寫真
我收到成品後還跟老公說等我們家的小公主滿週歲
我也要帶她拍寶寶寫真和全家福
因為找的是工作室
所以價錢比外面的婚紗公司便宜非常多
自己覺得真的是物超所值耶
真心的推薦!!
而且它们家有非常多日日本人慕名而來拍變身寫真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喔~

i photo

店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5222161F

電話:02-2503-9495

FAX02-2503-9496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AM9:00~PM6:00(不定期公休)

E-mailiphoto9278@yahoo.com.tw(日本語/中文/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pen044 的頭像
    japen044

    japen044(小羽兒)的部落格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