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有不少的孕人兒跟我一樣
從懷孕之後一直都在尋找一雙好穿.舒適又不磨腳的平底鞋吧
因為長期都有在追蹤名模grace的動態
前一陣子剛生完產的她孕期10個月也常穿著TOMS鞋做各樣的穿搭呢
也因為GRACE大力推荐TOMS鞋的緣故
於是我上網爬文
才發現TOMS鞋在全世界 不論是歐美還是亞洲已經越來越流行了
考慮了很久
最後選擇了首圖的這一雙銀色亮片的TOMS鞋
原本一直在猶豫要部要買這一款粉紅色亮片的
但又怕不好做搭配
詢問了幾位友人後
入手了亮銀這一雙



因為我們是找國外代購
所以寄來的時候盒子的外觀有點被擠壓到



TOMS鞋有一個很棒的理念
創辦人Blake Mycoskie再一次阿根廷的旅遊中
發現那裡的人大部分都沒有能力去負擔一雙鞋子
於是心中便有了個想法one for one 
就是當你買一雙TOMS的鞋
TOMS同時也會送一雙鞋給貧窮地區買不起鞋的人們
讓他們也能奔馳在道路上
不擔心哪天赤裸的腳會受傷



非常的感人吧
買鞋還可以順便做公益
就衝著這個理由
我又可以正大光明的花錢惹





TOMS鞋鞋邊跟鞋跟都有縫上TOMS的LOGO
市面上也有很多仿鞋
請大家如果要購買的話一定要買正品
因為TOMS鞋就是主打柔軟.好穿.舒適
如果買仿的話應該穿起來沒有這麼舒適吧





現在孕期邁入37週
也常穿著這一雙鞋趴趴走呢
穿起來真的非常的輕便
而且完全不磨腳
有一種鞋腳合一的感覺
就算穿一整天腳都不會有任何不舒適感
而且她的包覆性和透氣性也都非常的棒



每一雙鞋也都有附上一個鞋袋
如果想要帶著鞋子出門也是非常方便的呢



TOMS也受到許多好萊嗚的名媛和明星們的喜愛



不管是平日外出的穿搭還是時尚派對
都有
TOMS鞋的蹤跡



名模GRACE也是他的愛好者






另外TOMS鞋的尺寸對照台灣的就可以了
我自己平常是穿24.5
但是懷孕後期怕腳會腫
所以預防性的多拿大半號的尺寸
所以是拿W9的



自己穿過之後覺得非常的好穿
於是推薦給同事們
身邊的兩位同事也都各入手了一雙TOMS鞋
他們穿過之後也都大力的讚賞
直言還要再回購~
各位朋友還等什麼趕快也去入手一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