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的雪山行
一直拖到最近才把它寫完
隔了好一陣子才寫
感覺就像是在打回憶錄一樣~



100年我自認為做過的一件最酷的事就是爬山
活了二十幾年總是覺得要做一些什麼事情是讓自己永生難忘的
每次都聽大叔口沫橫飛的說
爬山有多有趣   是多麼難忘的經驗時
其實難免心中都有點小心動
今年剛好跟大叔的同學一起來個登山的初體驗



半夜到達的七卡山莊
海拔有2500m


在山上隨便拍都好美
處處都是美景~



天空也藍得很像假的
處處感覺都像明信片上一般的美景








美不勝收

哭坡走完後到達的雪山東峰



大叔準備的連江縣縣旗



這也是我人生當中登上的第一座百岳
雪山東峰
百岳積分+1



到了雪山東峰大家來一張合照
同團的還有一位香港的女生
就是右手邊個子最小的那一位
別看她個子嬌小
但她的體能可是我們裡面最好的






走累了就可以休息一下
往旁邊隨便瞧瞧
就有無美景在等著你
真的很難用文字來形容它的壯闊.....
如果要欣賞
建議大家還是親自走一趟
自己親身體會




三六九山莊前合影


我和美女老師宇婷
我們兩個都是新手




照片看起來很不起眼的一餐
在山上可以吃到這樣的菜餚
簡直就是超級豪華大餐啊~
要想看看這一些食材全部都是山青辛辛苦苦一代一代揹上來的
能吃到這麼美味豐盛的一餐
真的要抱著一顆感恩的心啊~


三六九山莊前整裝要出發



日出



這是我人生當中看過最美的日出



就在攻頂的同時
一直不停幻化出的美景



登山者的福利
美的不像話耶

海拔高度3600左右空氣稀薄
因為很喘所以走走停停
速度減緩
不過終於攻頂了
這時候真的好想大喊 媽~沒想到我也辦到了





抵達台灣第二高峰---雪山
百岳記錄又+1


全員大集合



這一次還發生了小插曲
謝謝大叔精心準備的求婚驚喜~
讓我有一個非常難忘的經驗
大叔好有心還特地幫大家都準備了戒指鑰匙圈
大家手上都拿著象徵幸福的戒指鑰匙圈拍一張
雖然整個人很狼狽
不過這也是我此生難忘的回憶



和圈谷合影





沿著山的稜線而走
左右兩邊皆是萬丈深淵






也因為這一次的爬山
讓我更深的一步體會到山的美和大自然的奧妙
登山
會因為氣候的差異
和不同的季節
讓你見識到它不同的面貌
我覺得這應該是讓人登山上癮的理由吧!
還買了林克孝的書    找路
我看到了他對山的那一份特殊情感
每一句話都讓人很有感觸
這一次很謝謝大叔
讓平時不運動.體力不好的我一同上山
還害他下山時揹了2個登山包下山
不過
有了這一次特別的經驗後
我漸漸也愛上了爬山耶
明年的目標是要挑戰第一高峰的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