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的我就好喜歡買一些可愛的小東西
只要看到可愛的玩意兒   心情都會變好耶
之前好友瑰
有發現了一個超棒的購物網站
裡面的東西平價又可愛
很適合想買很多可愛小東西的女孩
但卻又不傷荷包~
接下來就先請大家看看我最近在他們家的敗家品吧




蝴蝶結密封夾  
我相信很多女孩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有時候嘴饞想吃零食但又吃不完
如果放著怕會受潮
丟掉又覺得可惜
這時候密封夾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這一款蝴蝶結造型的密封夾兼具保鮮 和防潮
重點是造型超可愛的啦!!!  

時尚小熊環保購物袋
平常可以掛在包包上當裝飾品
如果出門逛街買東西時
可以把它展開
就可以變身成一個購物袋了
是不是既方便又環保啊~




復古郵票貼紙




音符造型水果叉
用可愛的水果叉來吃水果
彷彿水果都變得更甜美更好吃了


大頭娃女孩筆 大頭娃造型原子筆
從以前我就有收集各式各樣可愛造型的筆
不過一支都要動輒100-200元
買多了其實還挺花錢的
但我發現她們家的筆都好可愛
價錢又很實在
一隻筆的價錢都大約10-30元左右
所以我ㄧ口氣買了好多種造型的
不過
因為是不挑款
所以不一定會是你喜歡的那一款喔
但看在他那麼經濟實惠也就罷了




 可愛卡通 樂淘淘動物筆




3色棒棒糖原子筆




可愛小兔傘
平常可當掛飾
一遇到下雨天可以打開小兔子
裡面就有一隻傘喔
是不是很方便啊





冰淇淋星星杯太陽眼鏡
這張圖擷取自不囉唆網站
因為最近有2個還不錯的同事都要生日了
所以想說慶生趴時可以派上用場
所以買了以下幾款kuso的眼鏡



3色蠟燭蛋糕太陽眼鏡



啤酒杯BEER太陽眼鏡

真的真的真的吹不熄整人蠟燭
當然還要惡整一下壽星啦
買了吹不熄蠟燭
想看看壽星的反應啦




期待慶生趴我們戴著一起拍照的照片吧
我會在Po上來跟大家一起做分享喔



有興趣的妞兒快去瞧一瞧吧
不囉唆-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619505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