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這個白色的城堡大家猜猜在哪裡啊?
不是國外    而是在我們的美麗寶島台灣喔
之前看到食尚玩家有介紹過這一個白色的城堡後
一直想說一定要來一次
來這個漂亮的城堡一探究竟
趁著短短的假期
我跟大叔剛好回他桃園家時
隔天
我就跟大叔說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君洋城堡
沒想到
剛好在他家不遠處耶
於是
我們就來走走逛逛摟




說實在
我第一眼看到君洋城堡後
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耶
反而還有一丁點小失望
因為
可能從興建好之後
沒有好好的去維護它
現在的城堡外觀已經有點老舊
城堡的油漆也顯的有些許斑駁
還挺可惜的說
不然
應該會更美的



不同角度的君洋城堡



君洋城堡的入口處


外面的草皮上還有一些可愛的石雕







很南洋風的雕像



接下來大叔要表演  三連拍
他自訂的主題為  "非禮3部曲"


首先是非禮勿聽



接下來是非禮勿說



最後一部曲是非禮勿視



城堡內的餐廳
地板是用棋盤格的樣式呈現
如果不用餐
只入內拍照依個人要酌收250元
所以我跟大叔就在外面拍拍照過個乾癮摟



整個城堡的氣氛都還不錯
還滿多人會選在這裡拍婚紗的
不過
美中不足的一點是
如果外牆可以再重新粉刷
那白色的建築看起來一定會更美.更明亮的~




城堡地址園縣楊梅鎮環東路110巷15弄2號
城堡電話(03)485-3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