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馬祖因為有媽祖傳說的緣故
一直以來都矇上了許多傳奇的色彩
在去年的十月底在馬祖完成了這一座~媽祖巨神像
據說是全世界目前最高的媽祖神像
身為馬祖人的我一直沒有機會去親身見識一下
那天趁著天氣很好的下午跟著小瑰一起去媽祖宗教園區走一走
看到媽祖巨神像的那一刻
心裡面真的有一種很震撼的感覺
高約28.8公尺的神像在面前
跟從遠遠眺望神像的感覺是天差地遠的

這是媽祖神像旁的順風耳


和順風耳拍照的小瑰好俏皮喔~



媽祖神像旁的千里眼



媽祖巨神像的正面照



祈福步道上的石獅子   很Q耶~



神像旁還有一個小小的辦公室
裡面是賣媽祖的紀念品和祈福木牌的
還有很多紀念章可以蓋喔~



通往巨神像的祈福步道
大約步行400-500公尺左右
就可以抵達神像區

這個路標我今天才仔細看到
覺得還滿特別的
所以就把它拍下來了~

周圍的樹木上掛上了滿滿的祈福木牌

跟媽祖有相關的周邊商品
媽祖名信片和祈福木牌
這樣一組99元



我們蓋到的媽祖紀念章  我個人覺得很特別耶
有蓋紀念章習慣的人來這一定也會驚呼的~





看完了媽祖巨神像後
我跟小瑰在回家的途中經過了珠螺
看到堤防上畫了很多可愛的畫
於是又在這玩耍了一下



這一個主題是神話之鳥~燕鷗 和燈塔
我跟小瑰都很喜歡
因為很具代表性
看到圖就會聯想到馬祖(真是值得讚賞啊~~~)













哇賽!連超級賽亞人都有耶~




這一張我個人覺得好像在畫馬祖的閩東建築喔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
不過看畫這玩意兒
不就是見人見智嗎?
你覺得像什麼就是什麼嘛!



穿比基尼的猴子這個很有創意耶~
表情好好笑 不過它怎麼沒穿褲子啊?











它是獅子座  畫它的人我只能舉起大姆指啦
一整個很厲害耶




這個哆啦A夢也好可愛 好吸睛喔
當然要跟它來一張啊~



可愛度百分百






我覺得這兒可愛的程度不輸給彩虹眷村喔
海灘.夕陽再配上很colorful的堤防也有一種很不協調的美感耶
想來這個美麗的地方嗎?歡迎來馬祖玩喔((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