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環球影城於2011年5月28日開幕
這一次的星馬行環球影城是我們列入口袋名單之一的必去景點
來到環球影城這個大大的地球當然是必拍景點摟

樂園又分為7個主題區:好萊嗚.紐約.科幻城市.古埃及.失落的世界.遙遠王國.馬達加斯加
雖然去年初才去日本的環球影城
但是樂園內的主題有一部分不太一樣
所以還是帶著新的心情去玩樂



入園後一路上都可以看到卡通裡的主角
這一位是很俏麗的貝蒂小姐
還記得以前小時後文具用品上面好多都有她的圖案呢
想說出園時再跟她合照
可是後來發現好多人物都沒照到    殘念==



我們聽了導遊的建議
入園後先去排第一座變形金剛3D電影







雖然排隊排滿久的
但個人覺得視覺效果超棒的
很震撼.彷彿身歷其境


體驗完變型金剛之後
我還買了個大黃蜂的水壺
想說要送給老公當禮物
這一個水壺說來也要價不斐耶
換算台幣大約要700多元
我是在餐廳裡購買所以連飲料一起買
上廁所時很開心的將大黃蜂水壺揹在身上時
這時候背帶竟然鬆掉
我的700多元就掉在地上摔破了
白花花的銀子就這樣飛掉了
是說我
到底有沒有那麼蠢啊~~~



我跟安琪兒本來要去挑戰雲霄飛車的
排隊排了大約有半小時那麼久
結果到了上面一下子臨陣脫逃
其實後來想想有點小遺憾
有兩種顏色的雲霄飛車Blue ride&Red ride
藍色那排屬於比較激烈的.腳會騰空還會來個大翻轉之類的
紅色那排則屬於比較緩和的路線
膽子夠大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Blue ride




玩遊戲前必須要先寄物
置物櫃就在旁邊
半小時內取物是free的
密碼是自己的生日加上喜歡的顏色


來到古埃及區
我整個人超雀躍不已的
身後的是很壯觀的人獸雕像
讓我彷彿有來到埃及的錯覺


古埃及的每一個角落都做的非常逼真


古埃及人獸看起來也非常的雄偉


木乃伊復仇記
是室內的雲霄飛車
非常的刺激
而且超有劇情的
推薦大家一定要來玩
相較之下隔壁的尋寶奇兵
就弱多了
祇是一般繞場的遊樂設施而已





尋寶奇兵



我們隨意吃速食當中餐



終於來到了史瑞克電影裡的-遠的要命王國
在這裡可是殺了我不少的底片啊



史瑞克4D電影
我再日本環球影城其實看過了
不過再來體驗一下新加坡的
戴上4D眼鏡後
座位不但會隨劇情搖晃
出現蜘蛛時腳底還會出現毛刷
當掉到海裡時還會灑水
還滿有真實感的
沒看過的人應該會覺得非常的新奇

接下來到了魔法神奇婆婆屋
賣的都是跟史瑞克有關的週邊產品
我對這一區最有興趣
逛了好久


馬上入手了3個杯子









費歐納公主




園區內到處可見穿著不同服裝採高撬的人




失落的世界
此區以侏儸紀公園和未來水世界為主題
因為我對恐龍沒啥太大興趣
未來水世界恰巧又沒有開放
所以此區僅僅走馬看花而已




去紐約去晃晃後
接下來就是逛主題商店的時間啦
芝麻街的玩偶們



每一個都好可愛
真想通通打包帶回家






紀念品區滿滿的小金人獎盃
還滿吸引我的目光的ㄟ




可愛的貝蒂專賣店



紅唇貝蒂







最性感的夢露女神
再這兒跟每一個人物照相都要排隊



70年代的爆米花車
可愛極了



快接近出口的地方 有帽派對
架子放擺放各式各樣的造型帽子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去試戴拍照
我覺得還滿有新意的



再出口的一家餐廳買了個色彩繽紛的杯子蛋糕~
我果然是個超視覺系的女生


出了環球影城會看到一整排的巧克力商店
裡面有很多巧克力的週邊產品
還不時的會聞到一陣陣的巧克力香
還有可愛的巧克力仔
一定要跟它照一張的



以上就是小羽在新加坡環球影城的玩樂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pen044 的頭像
    japen044

    japen044(小羽兒)的部落格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