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最近一直想發好多文跟大家分享
最近去的很多好所在
無奈我這個月無名寄給我通知
表示1年的會員到期
必須再繼續儲值才可以上傳照片
我就立馬續了銀卡會員一年
不料回加上傳時發現怎麼一直顯示容量不夠
不死心的我試了很多次
才發現原來我的容量早已經不是銀卡可以負荷的了((驚))
必須要申請金卡會員的等級了
但是又好想跟大家分享
所以只能先把相簿現有的照片跟大家做分享啦
於是心血來潮先發一篇i phone小雜記瞜~
不過  我會盡快處理無名的問題的
因為真的迫不及待想趕快跟大家分享8月的小旅行了呢~

06/12
首先先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跟同事6月中去的一趟星馬之旅
這是馬來西亞的雙子星大廈
它可以等於是馬來西亞的重要地標
就跟來台灣要來101是一樣的


這是雙子星大廈對面的廣場
夜晚拍起來也非常的漂亮耶
還有水舞喔
配上五顏六色的燈光
很令人陶醉吧~





06/13
新加坡
著名的魚尾獅還有金沙酒店
如果有機會能再金沙酒店住上一晚
一定超棒的啦~


新加坡  LV的旗艦店
跟安琪兒去逛逛
果然裡面好大.而且貨色好齊全喔


濱海灣金沙娛樂城


06/15
馬來西亞的黃金棕侶度假村
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地方
非常的放鬆
一整天都待在渡假村裡
感覺好悠閒
SMILE Malaysia~



puree的籐編帽跟雞蛋花好搭


黃金棕侶度假村內的無邊際永池



06/20
新入荷的拍立得底片
加菲貓的好可愛
瓷磚邊框的也好特別~
不過話說回來
拍立得真的是個還滿燒錢的玩意兒



06/24
醫院的同事和表妹一同來家裡喝晚茶
我的下午茶三層架也是第一次出場耶
還有裡面的甜點全部都是出自表妹小怡的巧手
是不是很有才華啊~


可愛的巧咩也跟媽咪來家裡作客
表情超多的ㄟ



06/26
海雁生日
在醫院給她個小小的驚喜~
也希望海雁的生日願望能趕快實現喔


儀芳好厲害
把拍立得通通掃描在一起
覺得很威
所以把它翻拍下來了


06/29
發現都還沒幫之前的羊毛氈小羊拍拍



07/06
喬喬妹來我們家作客
立馬把塵封已久的相機拿出來拍
拍完了挑喬喬妹喜歡的照片
直接印出來
喬喬妹一整個好開薰~


07/13
醫院德福醫師+涵琳愛的結晶
名字叫小寶
每次去看他都睡的好香甜



07/14
出發去大坵賞梅花鹿
幫堂妹塗的防曬油
刻意在她臉上作畫
漂亮的小女生怎麼拍都很好看



繞島大半圈以後
只看到一隻梅花鹿
心得就是  夏天出遊真的熱到爆耶


堂妹和很適合帶草帽的老公
你以後乾脆都走這種路線好了


小鹿班比


好久不見的小姑姑和妞妞堂妹
她們可是第一次來大坵呢



表妹.堂妹 傻傻分不清楚


07/15
去琬芳姐家作客
王大哥煮了一整桌的好菜請我們吃
真是太幸福了   好有口福說



書涵大推很威的熊啤酒
8%的酒精濃度
酒量不好的人應該喝玩一瓶就倒了吧



07/21
用修圖軟體畫我們家的小寶貝們


同事海雁的小孩-巧咩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
快培養她搞不好你可以當星媽(菸)



07/22
鐵板老街阿婆虫弟餅
在地的好味道
是奶奶經營的小攤子喔
用傳統的做法做出來的美食
有來馬祖玩的朋友不妨來品嘗看看喔

07/23
去姑姑家
剛好手機沒電了
表弟自製行動電源讓我的手機充電
會不會太厲害了啊~


07/26
攻頂合歡主峰
我個人的第3座百岳



高山的壓力
同行友人的土司都膨脹了



07/27
在合歡山看到超美的日出
內心好感動.好澎派喔


大禹嶺吃到的水蜜桃超香甜可口的



07/28
終於吃到一風堂拉麵了
滿滿的都是排隊的人潮


吃完拉麵
跟老公跑去看蜘蛛人


07/29
姊妹們的卡通趴


姊妹們都超認真参與的


07/30
跟宏恩的好姊妹午茶的約會
來到新開的漂亮餐廳TJBCAFE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金希希
你的氣質好好
阿姨好喜翻你喔


續攤阿朗機咖啡
風格好可愛的一家店
完全符合我的少女心啊~



07/31
乾兒子.乾女兒回來馬祖玩
乾媽當了一日保母
陪小孩戲水去


游泳池巧遇阿吾



小小Rocker沅澄



好有禮貌的妹央



以上就是我6-7月小小的雜記
如果有喜歡的話   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