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完花猴的部落格後
就一直對她去的這一家HALEAKALA夏威夷酒吧餐廳念念不忘
原來台北也有這麼美的餐廳啊~
和姊妹們要約吃飯地點時
我po了這一家給她們看
她們都不約而同的說就是這一家了
可見我們幾個好友的眼光 還滿雷同的啊~


HALEAKALA夏威夷酒吧餐廳
整間店的風格很南洋風
走進店內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度假氣息
HALEAKALA分為兩個主題
一個是花朵區
一個是水果區





門口處還有很醒目的扶桑花
一整個很熱帶風情啊

扶桑花朵區~~~~
(下圖為官網轉載)



女生們看到花朵應該都心花怒放吧





水果區~~~
(下圖為官網轉載)







夏威夷水果風情
在這裡享用下午茶真的很愜意!














菜單的內頁也非常的繽紛








清爽的凱薩沙拉
很適合怕熱量的女孩喔



這是大叔點的調酒
杯子的造型看起來很特別
不過不知道為何看到這個杯子就會讓我一直想到沖繩的吉祥物~石敢當
味道喝起來就是烈酒耶
我個人不太愛就是了



我點的水果調酒
放上一朵花真是可愛極了





你沒看錯
這個杯子是頃斜的
並不是我拍歪喔
連杯子的設計都很獨特吧~



亞洲拼盤
內容物有.酥炸花枝.照燒雞翅.蔬菜春捲
脆炸軟殼蟹酪梨米紙捲

外加中間的中式泡菜
每一款都有自己獨特的好滋味



這是亞洲拼盤的沾醬



醬燒泡菜豬肉墨式捲餅
捲餅用料很實在



鮮嫩多汁的烤半雞



好久不見的好姊妹
你們都已經加入了人妻行列了









洋溢著夏威夷風






廁所內也美翻天
一進去還會有海浪的拍打聲和海鷗的叫聲
真的會讓人有種身在巴里島的錯覺耶~
洗手台和鏡子都是做成貝殼的模樣
讓我一直聯想到人魚公主耶



吃飽喝足了
下樓走走逛逛
剛好遇到vsop的超大展示品
覺得很特別
於是也拍了一張



貴婦百貨裡面的噴水池
還蠻多人在這裡拍照和休息~*



HALEAKALA就在貴婦百貨裡面的四樓喔!
各位還在等什麼
快來這體驗一下異國的風情吧~



HALEAKALA 夏威夷酒吧餐廳
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4樓(Bellavita 四樓)
  02-87292868



題外話
話說這個月一口氣看了三部上映的國片
真是過癮啊~
1.那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在我心目中是第一名
整個就是我們刀大的風格啊
雖然有些畫面有點低級
不過拍得好好笑
絕無冷場
每一 個片段都是高潮
2.賽德克巴萊
我只能說魏導繼海角七號後
又創下的另一個高峰
那個飾演莫那的素人
演技好到爆炸耶
仿彿看的到靈魂
看完後都期待看下集了
3.翻滾吧阿信
彭于晏的身材好棒
我相信她演完這一部電影
一定又多了不少的女粉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