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班我幾乎都會帶著媽媽做的菜 LOVE 
帶便當去上班
今天一如往常的... ★
忙一個段落後
打算去二樓熱便當
結果
發生了一件晴天霹靂的事
就是微波爐被移走了
據病房的小姐說
之前~♪
常有病人或家屬不當的使用微波爐
而發生一些危險的事件
於是醫院基於安全的考量之下
就決定在配膳室裡放置電鍋
在就意謂著
我以後都只能用鐵便當摟...
我可愛的便當盒都派不上用場了啊.....
唉...
對我而言這真是個不小的打擊耶
好不方便喔
可是換一個角度想(*_*)
雖然用蒸的食物比較健康也比較能保留食物的原味
(os.有報導指出微波後的食物會呈酸性.對人體較不好)
但我要捨棄我可愛的便當盒
心中真是百般不願意啊~~~
有人知道哪裡有賣鐵的但是可愛的便當盒一定要告訴我喔!!
我會超級感激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