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看了五本書
分別是:姐姐的守護者.巴比塔之犬.不抱怨的世界.最後的演講.Q&A
現在我在看的這本書是Q&A
它有翻拍現在當紅的電影版"貧民百萬富翁"
會買這本書來看是因為他的封套標題實在是太吸引人
上面幾個大字寫著“如果一年只能看三本書,那麼你一定要看這一本”
類似這種強烈的字眼,讓我覺得,好像真的非看不可!!!!哈哈
一名處於社會階級低層的男生,參加了類似百萬大富翁的節目
節目的形式是只要連續答對十二題,你就可以抱走優渥的獎金
意外的是,這名從未念過書,看似一兩題就要被宣判出局的男生
竟然連續答對了十二題?!這個結果令節目製作人和主持人深感懷疑
但如果他們相信這名男生是沒有作弊的
這個節目將會因為付不起這麼龐大的金額而倒閉
於是他們官官相護,製作人花$收買警方
而警方用酷刑逼這名男生『承認』他是因為作弊而達對這十二題
之後一位律師在警方動用私刑時衝了進來
她告訴這些警方要be careful what they're doing
同時他也要求這名男生誠實的告訴他事情的完整經過
男孩於是將他會答對每一題的原因娓娓道來
而每一題都代表了他的一段不知該說精彩還是荒謬的人生旅程...
而那名律師究竟是誰,為什麼要幫助他?
這本書我已經看1/2了,等我看完了在跟大家分享喔!
希望大家有看什麼不錯的好書也可以推薦一下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