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人力調度的緣故
所以班都卡的很緊
很多人都連上八天的班
平時不讓我們積假的阿長
這個月讓大家幾乎都積了2天以上的假
而我到10月就積了5天的假了
換句話說~~~♪
就是平均一個禮拜休息1天
從下半年開始讀書的我
最近因為要上班假日又要上課
生活變得充實又忙碌
但也因為這兩個禮拜要趕5科的作業
所以晚上都沒辦法去做拼布了
有點小小的覺得可惜
不過... ★
真的沒辦法一心二用說
這幾天每天都抱著課本和電腦在趕我的報告
雖然沒空好好的放鬆或去做其他的娛樂
但這樣忙碌的每一天
也讓我覺得心裡面很踏實
覺得有什麼目標值得自己往前進吧~
現在的我正上緊了發條ne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加油 陳小羽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