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
不知不覺已經邁向25歲了耶
今年是我25歲的生日
也是要從女孩兒轉變為女人的年紀了
看看自己還像個大孩子一般的
真難想像歲月還真是不饒人啊
謝謝陪我過生日的朋友們
不管身在何處感情依舊的宏恩三姐妹
感情越久越濃的同學
還有精心幫我佈置生日會的醫院同事們
當然啦
王大叔也是幕後大功臣

外表酷酷的由霈大哥
戴上了生日快樂眼鏡還挺有喜感的~整個很可愛


提前幫我慶生的同學們
雖然那天的餐點頗令人失望的
不過你們心意我可是都有感受到喔

同事們很用心的佈置的氣球
我很喜歡
看到時也有驚喜喔~
是愛心和小花耶~


謝謝王大叔的黑森林蛋糕

嘉儀手作的口金包
是我喜歡的花色耶

映岑做了一個繡有我英文名字的口金包
整個好用心
想必一定花了不少時間吧
我超喜歡的耶
都捨不得拿出來用~


謝謝淑珍和博彥送的Burt's Bee
香蕉護手霜和檸檬精油
哈~護手霜對我而言真的超實用的耶~

大叔送的驚喜
夢想中的粉紅色NDSL
很感動說~


幸福洋溢的海雁和學宇送的KITTY電風扇和蝴蝶結耳環
都好可愛
明年夏天我一定會拿出來用的


王大叔送的
這件AE的長版外套有個小故事
是有一天我和王大叔在看AE的網拍看到的
看到時我說了一句我好喜歡喔
但要1680元我有點買不下手
沒想到王大叔
就偷偷的量了我衣服的尺寸
在我生日時就買給我
其實這樣的你還滿像浪漫的雙魚座啊~


娟和林小瑾送的
有我愛的米奇便當盒
還有錢包和可愛的烘焙器具
下次換我做甜點兒北你們吃摟


張阿閔.偉婷你們果然是認識我10幾年的老友
送我都是保養組
從面膜到全身去角質的
就知道我是一個超愛美的女生
還有謝謝潘丹遠從日本帶回的手環和花朵入浴劑
改天也要跟你去日本自助啦


在台灣受訓的明君還托同事
送給我的禮物
心意100分啦


最後很謝謝大家
讓我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也期許我自己能有所成長
不論是在哪方面
希望自己都能好好的加油~
 給我所有的朋友和家人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