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結婚後至今也一年了
結婚後的日子裡
不少關心的人或身邊週遭的婆婆媽媽們
總是很關心我肚皮有沒有動靜了
雖然知道他們是出自於關心我們的立場
但還是不免會覺得有點壓力
畢竟生小孩是我們夫妻倆的事
結婚後本來就沒有打算要馬上懷孕生小孩的我們
打算先過一陣子兩人世界的生活
懷孕的事就順其自然吧
所以我們倆還是向婚前一樣到處遊玩
過著很自由自在的逍遙日子
生孩子的事我們真的非常的隨性
很多人會為了懷孕積極的算危險期做功課
這樣累人又沒情趣的事我們不做
每天要量基礎體溫照表操課的事我們也不做
反正我們就非常的崇尚自然
因為我們都覺得孩子該來的時候就會來了
就這樣一直覺得我們的孩子不會那麼快來報到的同時
11月初友人結婚請我去當陪嫁
我也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當時友人問我說會不會有懷孕的可能
我還斬釘截鐵的說-不可能
參加完婚宴後大約11/20想說這個月的月經好像晚了快一個禮拜
而且這一個禮拜一直覺得胸部脹脹的
很像經期要來之前的那種脹痛
一向經期非常準時的我
想說來驗個孕好了
反正我已經買了驗孕紙了
驗完之後出現了第二條很不明顯的紅線
當下我非常的驚訝


不過老公和我相較起來還滿冷靜的
好像早已經覺得他會來到我們的生命裡
但是瞧他上揚的嘴角
感覺得出來他還挺開心的~
期待屬於我們的小生命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