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先放上一張熱騰騰的照片
昨天的花藝課新作品
是禮籃系列的
是不是很有春天的fu啊~
所以回家我立馬幫它取了個可愛的名字
春  嘻遊大地之小紅帽野餐去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看到這樣很具有鄉村風格的提籃就會聯想到要去野餐啊~~
下圖馬上放上了一張野餐籃的照片
看了
有沒有很想去郊外野餐啊~~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這種禮籃風格的花藝
總會讓我一直聯想到少女穿著大圓裙提著禮籃
再草地上哼著歌
這樣的場景夢幻極了!



戀戀香榭
是我近期上插花課最愛的一個作品了
像是春天的音符不停的在隨風舞動著
光想就覺得很有畫面



下面的幾個插花作品
都是以玫瑰當成主角的作品~
玫瑰一直都是我最喜愛的花
我愛它淡淡確不搶戲的香味
那樣的香氛卻又很難另人難以忘懷~
我想這應該也是她迷人的地方



每一次用玫瑰搭配出來的作品
就算是風格都不一樣
但我也都很喜歡




















從開始學插花至今也一年半了
不同的花才配上不同的草木樹葉
搭配起來總帶給人不一樣的驚喜
我覺得在這個花花的世界裡別有一番風味
尤其是看到著些花花草草經由自己的雙手後
所呈現的風貌
也是讓自己最有成就感
就樂於沉浸在其中的
期待自己以後有更多更棒的插花作品可以跟大家做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