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首圖就知道我要介紹什麼了吧
自從去年看到好友瑰來台東參加熱氣球嘉年華的照片
奔騰的血液就一直在我身體裡滾動
一直期待著今年會不會在舉辦熱氣球嘉年華
等到公告出來後
早早就決定今年一定要來熱血一下--衝台東
安排了8月底的假期
重頭戲就是這個啦~
本來想說搭車去台東就好了
沒想到老公說要開他的小佛走走
於是我們就一鹿從台北-宜蘭-花蓮-在殺去台東
為了我夢想起飛 go-台東~





其實不瞞大家說
我們連續去了兩天
第一天因為天氣狀況不佳一直下雨
所以熱汽球無法展球
第二天想說再衝看看好了
如果真的沒看到熱汽球
就只好帶著遺憾明年再來了
我們到鹿野高台的時候已經早上7點多了
繫留的幾顆熱氣球都差不多收了
只看到最後的一顆
雖然只有看到一顆熱氣球
不過 我還是超級興奮的
畢竟這原本是要出國才看的到的玩意兒
沒想到現在在台灣就看的到耶~
不知道眼尖的各位有沒有發現照片的顏色部不太一樣
因為是用兩台相機拍出來的
所以就將就點看吧



其實我的內心超級澎派的
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開心圓夢的感覺
但無奈是太陽太毒辣
所以表情看起來都沒有很開心呢



這次有點小可惜的是安排假期之後
恰巧遇到颱風來襲
雖然沒有直接經過台灣本島
但受到外圍環流的影響
東部那幾天的天氣狀況都不是很好
連續幾天都一直下雨
熱氣球也都停飛
還好趁著最後一天要回台北之際
在殺去鹿野高台
總算有親眼目睹到熱氣球本尊
下面借了官網一張照片
給大家看滿滿的熱氣球畫面
是不是色彩好繽紛.好漂釀啊~
心都跟著熱氣球飛起來惹
其實還有很多人是為了要體驗繫留
都凌晨就上去排隊耶
(此為官網圖片)


我覺得熱汽球就是有一種獨特的魅力
不管是大人.小孩
無一不為了緩緩升空的熱氣球著迷
大家手上的相機快門也不停的按
一刻都不想放過這個美麗的景色





熱氣球的限制非常多
熱氣球在陽光太強烈時容易有熱氣流上升
會造成飛行不穩定
且氣溫過高加上瓦斯的熱氣溫度可能會造成熱汽球熔融
所以熱汽球都在早晨或傍晚飛行
下雨天也不能飛
因為球體潮溼會增加球的重量
造成太重無法飛行
前一晚下大雨也不能飛
風太大也不能飛,
要看熱氣球得要天公賞不賞臉





收球動作
一顆熱氣球要動用好多的工作人員喔~
這些工作人員真是辛苦了
每天這麼忙碌
就是為了給大家看到這麼美好的事物





鹿野高台這裡除了看熱氣球之外
還有其他的娛樂
還可以滑草.一次100元
不過炙熱的太陽天我真的覺得興趣缺缺啊~







一旁的鹿野高台
視野好好喔
讓人好心礦神怡~



膽子大的人倒是可以在這裡體驗飛行傘
不過有懼高症的我可是不敢嘗試啊~



眼尖的我還發現黑澀會美眉剛好也在錄外景節目
印象當中她們好像有主持一個旅遊節目就是了





這份夢想中的感動
我覺得在遠來都值得了
期待明年可以親自搭上熱氣球體驗看看
台東鹿野~期待明年在相會

【2012臺灣熱氣球嘉年華】台東鹿野高台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高台路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