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磨菇吊飾和小白兔鑰匙圈

第一堂課做的是初學者必學的磨菇


左起:林小瑾做的 中間:老師做的 右邊:小羽做的
和老師的一比較差很多吧
高手果然還是做的比較漂亮耶



會想要接觸羊毛氈純粹是一個誤打誤撞的經驗
話說有一天園遊會時
看到學姐的妹妹擺攤在賣羊毛氈的小吊飾
每一個都好可愛喔
我這個人對可愛的東西最沒有抵抗力了
於是
我上網爬了很多文之後
看到很多人分享他們的羊毛氈作品後
整個驚豔不已
羊毛能做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小至吊飾.髮圈大至包包.鞋子等等..
於是就下定決心
一定也要學會做(我一整個很熱血耶)
當然啦很快的
我也報名了羊毛氈的課程摟
現在學的是針氈
只有用針一直磋一直磋
這是我今天完成的成品
很可愛吧
我個人可是愛不釋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