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粉紅的章魚妹和哆啦A夢毛根筆(新作品2)


小熊維尼的好友小豬皮傑和大眼蛙

最近真的迷上做手工藝了啦
所以又去買了做毛根筆的材料了
昨晚一口氣就做了3支毛根筆
不過有一隻熊熊的因為材料不夠
所以還差耳朵就大功告成了((殘念啊!!))
表妹小怡還叫我乾脆做完後拿去賣
但我個人只是純粹興趣而已
如果是要當成商品
我猜想我的手藝一來也沒有好成這樣
二來如果要接訂單對我而言
壓力太大了點
就會少了自己想做東西的快樂感
所以摟
還是自己做的開心比較重要
12月也去報名了要去學做羊毛氈
心中真是萬分的期待耶
請大家也拭目以待吧
小羽做的療癒系手作小物~羊毛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