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迎接新年的到來
我和映岑特地想了一個紅與粉紅的主題party!
這樣才有喜氣洋洋的感覺啊
雖然這是我們的第一屆
辦的很小型很迷你
而且人數也很少
不過
下一次一定會好好隆重的舉行的
我覺得主題party真的還滿有趣的
以前在宏恩工作時
有跟以前的同事辦過睡衣party
也覺得很好玩很懷念
一直想辦女僕party但因為時間橋不攏
所以一直遙遙無期
啊~~~下次我一定會超用心的說....
期待~


厚~本來大家不看好的映岑.居然是隻黑馬啊.算你厲害!



曹嘉說她今天走的路線是空姐與酒店妹的一線之隔(沒有空姐吧)



跟你比我整個就弱掉了~還好有喬巴的帽子撐場面







我本來想在臉上畫星星的但難度太高了~所以跟映岑一樣畫愛心



跟映岑搶這張拍立得搶的超辛苦的!



以前國中的秉申學長.我知道你看到我們的打扮有倒抽一口氣(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