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很可愛的泰迪熊後
今天接下來的行程是東海岸浪漫濱海火車之旅(江陵~正東津)


說實在我對搭火車真的沒有太大的興趣
而且想說臺灣就搭的到火車了
為什麼還要跑到韓國來搭火車啊~~
但後來聽導遊說(江陵~正東津海灘)是金氏世界紀錄中"全球距海最近的<海岸火車站>"
就覺得那個感覺又不一樣了
看吧!離我們很近的海岸線~
可惜天公不作美 天氣陰陰的
要不然海天連成一色的景色 一定超美的~


有一部很受歡迎的電視連續劇"沙漏"也是在這裡攝影的
正東津海灘也是韓國的旅遊勝地



很多人都搶著跟這顆石頭拍照耶~




每天早晨很多人為了看日出都會坐火車到這裡
到了正東津海灘後看到滿滿的遊客喔
我跟大叔很童心未泯的拍下這一張照片~






我個人還滿喜歡走鐵道的這張照片
還滿有意境的耶~
可惜背後殺出個程咬金(小弟弟你來湊一腳  害人家沒辦法裝唯美啦!)



之後前往<統一公園>參觀園內的軍鑑博物館
了解當時作戰的過程
看到軍鑑本尊 心裡還是一直會驚呼"好壯觀啊!!!"
超級酷的耶(還要擺出敬禮的動作)~



以下就是一堆很像死觀光客的照片啦!



對著軍鑑裡的鏡子自拍~
不過 大叔這張臉有點小浮腫耶
他如果知道我放了這一張應該會想殺了我吧==



軍鑑裡的就寢處



我這張照片好假掰~



大叔好認真喔~







又熱又擁擠的軍艦內部






這2個景點我個人都覺得普普
不過遊記就是不論好玩的還是不好玩的
我都會想一一記錄下來~
這也是一種很特別的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