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天的行程一大早是來到女子修道院
裡面很莊嚴
還不時的會聽到修女們美妙的歌聲
不過
修女們是與外界隔絕的
她們是不會與外人有所接觸的
因此大家也只能在外面拍照留念
來到這王大叔也先做了功課
他有上網看了大家都推薦的~市民的森冰淇淋
是修女所做的冰淇淋
真的很好吃而且牛奶又超級濃郁的啦!
而後我們前往函館朝市
以前在台灣看日本的節目都一直很希望能逛他們的朝市
這次真的如願以償了







朝市裡我買了干貝糖和北海道限定的哈蜜瓜嗨啾
不過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這根哆啦A夢棒棒糖了
舔正面是桃子口味
舔後面是鳳梨口味
兩面一起舔則是芒果口味
吃完棒棒糖
把棍子拆開裡面是口香糖
很神奇吧
也因為導遊的大推薦
結果它被搶購一空
我的這一隻還是團裡一為好心的姐姐給我的說
五稜廓城跡~歐洲五星城堡式的西洋軍用基地 ~★
雪下的很大
所以沒有停留很久
而這是傳說中孕婦只要摸了他的頭小孩都會變聰明的
所以大家都爭相摸他的頭跟他拍照ㄋ






昭和新山旁的熊牧場是我這五天來最喜愛的一個地點
在牧場的門口你可以買一袋約台幣100元的蘋果
是要餵熊的
這裡的熊每一隻都練了一身好功夫
你的蘋果要丟出去時它們會用嘴巴接住
而且幾乎都接的很準喔
還不時會擺出拜託.謝謝等動作
超級人性化的耶
整個好有趣













今晚下塌在洞爺湖畔的溫泉飯店
晚上我跟王大叔帶著好幫手~腳架去拍照
我只能說腳架又可以稱為不求人
真的很方便耶
這張是我們在7-11前買熱奶茶也來照一張
晚上的洞爺湖也很美喔~
今晚嘗試了露天的溫泉
是一種很特別的體驗
上半身是置身於零下飄著小雪的戶外
下半身是泡在溫泉裡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以形容耶
不過我還滿enjoy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