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逛百貨公司或是愛吃手工餅乾的人應該都知道來自美國的Aunt Stella詩特莉吧
詩特莉的手工餅乾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前幾名的
坐月子期間因為每天都是喝補湯.熱湯
可能是因為吃得幾乎都是以鹹口味為主的食物
頂多點心時間婆婆會準備熱的紅豆湯給我喝
所以瘋狂的想要吃甜食
還沒出關的我滿腦子都在想著出關後要去吃什麼美食
詩特莉的草莓鬆餅就是我的名單之一
也剛好我們的彌月禮盒選用的就是詩特莉的
所以趁著來取貨之際
跟老公來個詩特莉的午茶約會喽
目前比較有名的百貨公司例如新光三越.SOGO等
都可以看到詩特莉手工餅乾店或是咖啡屋
Aunt Stella詩特莉咖啡屋整個店家的裝潢都走美式鄉村風
隔絕外頭百貨公司逛街人來人往的人潮
無論座在哪個角落
都可以享受悠閒的午后時光



說起詩特莉Aunt Stella餅乾在台灣也有20多年的時間了
而Aunt Stella是真的有其人喔



就憑著對他手工餅乾的喜好
我的彌月禮盒也是選用他們家的喔
下一篇將會發文跟大家介紹



餐廳簡單卻溫馨的裝潢
讓人感到很舒服自在



樸實的鄉村風格





詩特莉的餐點是以義大利麵.燉飯為主
可以點主餐
或是加價130.180元升等為套餐
兩者差再是否有甜點



餐前濃湯
濃湯口感很濃郁
奶味非常的香



餐前麵包是附贈的



冰皇家奶茶



新鮮草莓佐野莓淋醬鬆餅
朝思暮想的鬆餅終於送上桌了
外頭的派皮烤得熱呼呼的
扎實的麵粉甜味配上酸酸甜甜的新鮮草莓和草莓冰淇淋
冰火交融的口感讓人感到非常的滿足



他們家的鬆餅雖然沒有米朗奇的那麼好吃
但吃起來的層次感是很截然不同的風格的



香烤番茄蘑菇青醬蔬食義大利麵
配色非常的鮮豔漂亮
濃郁的青醬整個融合在義大利麵裡
配上豐富的用料
一整個大滿足耶



詩特莉除了手工餅乾之外
沒想到餐點都這麼令人滿意
而且在這麼溫馨舒適的環境下用餐
真的非常的愜意耶



Aunt Stella's詩特莉中壢SOGO店
太平洋SOGO百貨 中壢店 2F
地址:園縣中壢市元化路357號
電話:03-271-1919
平時及例假日:10:00~21:30
例假日前一天: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