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起友人推薦GB鮮釀餐廳的餐點
這一次姐妹的生日聚會
我们就選在餐點好吃.氣氛佳的GB鮮釀餐廳
因為我們一共10人
所以姐妹们早早的訂好位了
我们選擇的是交通便利的信義店
接下來就先跟大家分享一下他們家的餐點



法國麵包   free
溫熱的麵包沾上奶油
外酥內軟的吃起來很有嚼勁喔
如果喜歡的朋友麵包都是可以免費續的喔
雖然很合我的胃口
但是胃要留一點空間給後面更多的美食
所以我們是沒有在續啦!



海鮮彩虹沙拉
蟹肉.蝦仁.水煮蛋.培根.查特傑克起士等
有很多豐富的配料
搭配醬料的口感也很不同
非常的好吃
口感清爽不會過於油膩
大推的一道餐點




西南風味炸雞柳沙拉



酥炸花枝
吃起來算是裡面比較普通的ㄧ道餐點



田納西雞翅
甜甜鹹鹹帶點微辣的醬汁
一上來就被大家搶食
醬汁整個非常的融入雞翅裡
裡面鋪的生菜也很好吃
雞肉也很鮮嫩
超級推薦的餐點



墨西哥雞肉酥餅
雞肉搭上有番茄切丁的莎莎醬
外面覆蓋著墨西哥餅皮



六小福
ㄧ次就可以喝到 GB鮮釀餐廳經典的六種啤酒
服務生會ㄧㄧ介紹每杯啤酒
都有不同的苦度和風味
如果不曉得自己是喜歡哪一種啤酒的人
很推薦可以點六小福
但因為我這個孕人是滴酒都不能沾的
所以沒辦法品嚐這個好滋味
但不喝酒的人來這也是有別的好選擇的
可以點冰紅茶或是可樂
都是可以無限續杯的



葛根若拉肋眼牛排
牛排旁邊有紅椒.花椰菜等蔬菜
下面還有馬鈴薯泥
因為我本身沒有吃牛肉
所以只有挖馬鈴薯泥來吃
馬鈴薯泥甜甜的還吃的到馬鈴薯的顆粒
非常的美味



梅爾森BBQ豬肋排
是炭烤的豬肋排配上梅爾森的烤肉醬
旁邊還搭配了蒜味薯條及泰式捲心蔬
肉排的肉質軟嫩又不爛
烤的非常入味



蒜味薯條
這ㄧ盤特地為雅玲的小孩點的
鈞鈞超愛吃薯條的耶
不過我們其他大人也有分食ㄧ些
蒜味的薯條吃起來非常的特別
薯條外層充滿著蒜味的香氣
口感酥脆也非常加分



鮮蝦干貝奶油沙拉
光是看照片就知道海鮮給的夠大方吧
吃起來的口感很清爽



紐澳良鮮蝦雞肉寬麵
這一盤我都還沒拍好照
就已經有人迫不及待的吃了


下圖是用美圖秀秀拼貼的
還記得當時用手機打卡上傳這張照片
馬上就有朋友說很豐盛
問我是哪ㄧ家餐廳
回家老弟也問了一次



威士忌蘋果布丁派
濕潤的麵包體搭配冰淇淋
上面還灑有香氣十足的肉桂粉
蘋果布丁派裡面吃的到整片的蘋果切片
口感很特別
如果喜愛肉桂香氣的朋友ㄧ定會愛上



布朗尼蛋糕
剛烤好熱騰騰的布朗尼上面再放一球香草冰淇淋
布朗尼的味道非常的香濃
搭配上冰淇淋來有巧克力醬及焦糖醬
雖然有點甜
但很有層次的口感
完完全全是我的菜啊~


幫兩位水瓶座的姐妹一起慶生
因為我們今年是29歲的生日
但習俗上逢九的生日一般人是不過的
所以直接拿了30大壽的蠟燭來慶生
這個蛋糕和我的生日蛋糕一模一樣
是我和冠伶去阪急挑的



壽星辣媽雅玲和可愛的小鈞鈞



許願





唱完生日快樂歌
許完願.送完生日禮物後
希望我的姐妹们都能平安.健康
每天都過的開心
當然也希望我們將近10年的友誼能長長久久喔~



我跟姐妹們都非常喜歡GB鮮釀餐廳的餐點
餐點每一道都在水準之上
氣氛也非常的棒
很適合跟三五好友來小酌放鬆ㄧ下
等我生完一定還要再來吃ㄧ次啦~

GB鮮釀餐廳台北信義店

網站: 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index.php
地址: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2樓)
電話:02-8786-7588
營業時間:11:00~24:00
商業午餐:週一~週五11:00~14:00
下 午 茶:週一~週五 14:30~16:30
Late Night:週日~週四 21:30~23:00
其他服務:備有專屬停車位、免費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