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到了花蓮市區後
有兩件重要的事
1.買花蓮鼎鼎大名的曾記麻藷
2.吃美食
本來老公要帶我去吃花連很有名的好滋味-液香扁食
他一直跟我嚷嚷著
從大學時代來吃過就一直難以忘懷的美味(先生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不料都停好車走到店門口才發現
它是下午四點才開始營業
撲了空的我們
立馬把旅遊書打開來翻
看看還有什麼是必吃的花蓮美食
無意間就讓我们發現了這家老字號的來成排骨麵



花蓮的來成排骨麵是老字號的在地老店
它位於花蓮市最熱鬧的中正路上



來成排骨麵創始於民國37年



菜單



餐具都是採用自助式的
讓客人自行取用



沾醬店家也都調味好了



招牌的黃金蛋幾乎是人人必點
超級熱愛蛋料理的我
這道也是深得我心啊~
軟嫩的蛋黃
搭配著入口即化的蛋白
吃起來的口感跟溫泉蛋還滿像的



蠔油芥蘭
將青燙過後的芥蘭簡單的淋上蠔油
這樣不複雜的料理
非常的健康耶~



嘴邊肉也是我的心頭好
每次只要去吃小吃
都會點上一盤
果真是無肉不歡啊~~
他們家的嘴邊肉也好好吃
非常的入味



連小菜都這麼好吃
這怎麼得了~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角-來成排骨麵啦



一碗的份量不大不小剛剛好
排骨吃起來非常的軟嫩好吃
湯頭則是很清淡
有加了紅蔥頭在裡面調味
不會過於油膩
而麵吃起來一般般  沒有特別之處



我只有點排骨湯
畢竟排骨酥才是他們家的王牌嘛~



有上網爬了一下文
發現他們家的評價還滿兩極化的
但對於美不美味這種定義
本來就是很主觀的啊~
個人是覺得整體還算不錯的一家店
店內環境雖然不大卻很乾淨
東西的價格不貴又好吃
推薦給有來花蓮玩的朋友们



店名:來成排骨麵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544號
電話:(03)832-3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