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完了下午茶
悠閒的午後娟提議著要去看中正紀念堂所展的~安徒生童話世界特展
於是我們3人就前往中正紀念堂出發
走在東區的路上
剛好看到很可愛的鼎泰豐公仔娃娃

當然啦~~♪
不免俗的我們又要跟它來上一張合照啦~


 
蒸籠裡的小籠包做的超級真的耶~
讓人看了也想吃~

 

我們搭捷運到達了中正紀念堂
展場外還有很可愛的娃娃告示牌做為指引
(ps.林小瑾你拍的這一張是佳作  我跟娟都很滿意耶~)

 

入口處的大帽子
展覽是以安徒生的一生為主軸
介紹安徒生的生活.寫作和旅行
~~♪

 

我想大家應該都對安徒生作品耳熟能詳吧!
小美人魚.國王的新衣.賣火柴的女孩......等等
安徒生的格言:[我的人生本身就是一則精采絕倫的童話故事]
這一句話很棒!我很喜歡~
♡♥

 

展場內隨處可見可愛的圖片
這是醜小鴨

 



展場內也設計了一些小活動讓我們可以一起參與
側拍很專心拓印的娟

 

拓印出來的圖案
後來經過我們3人研究
要選擇圖案較簡單的圖形
拓印出來的成品會比較清晰比較漂亮
♡♥

 

拓印~~♪

 



好大的一本書
裡面在介紹安徒生的故事

 

跟隨安徒生旅行報各地的旅行箱
斑駁的外表
看起來已經有走過不少歲月的痕跡

 

白色的寶箱~按下按鈕蓋子就會開啟!
裡面記載著安徒生去過的每一個國家喔!


 




利用剪紙在投影在牆上的圖形

 

用機器壓出來的圖型
我壓的形狀是蝴蝶和旋轉木馬
♡♥

 



展場內還有說故事的爺爺
小朋友們都超級投入的在聽故事

 

可動手DIY
每個可自行搭配出不同風格的樣子
這是美人魚





 

 




很美麗的皇冠♡♥

 


和安徒生的高帽子來一張合照吧!

   

有戴到安徒生帽子的錯覺嗎?


展場的出口
有可以蓋紀念章的地方
連印章都做的超級可愛耶~
讓最近很瘋狂迷上蓋紀念章的我為之驚豔耶!



這個防水杯墊是林小瑾在商品展示區買的
Q版的安徒生很可愛吧~


如果要和巧克力展做為比較的話
我個人認為巧克力展有趣多了
安徒生童話世界特展整體顯得較乏味
不過
還滿適合小朋友去看的
~~♪



安徒生童話世界特展
展覽日期:2010-07-10 ~ 2010-10-03
展覽時間: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售票至下午17時30分),週一不休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