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士林的科學教育館有「巧克力奇幻世界」特展 展期為7/3~9/26
我和瑤琪一起相約去看展覽為了響應節能減碳還可以從劍潭捷運站搭接駁車去
門票錢200元可打折為160元
展覽會場入口有好多隻很可愛的大型巧克力娃娃
每一隻的造型都不一樣耶
大人.小孩都爭先恐後的要和它們拍照啊~




整個展覽都讓我跟瑤琪驚呼連連
巧克力能變化出來的東西還真多啊
而且很多東西都做的唯妙唯肖



這一系列的食物都做的超級逼真的
看的讓人都垂涎三尺了!


巧克力做成的鞋子 很酷吧!
那雙繡花鞋精緻的程度令我讚嘆不已啊~
瞧~那工有多細啊...



古代的頭飾




西洋棋和跳棋

 

很逼真的小提琴和鋼琴



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兵馬俑及莫高窟這一區
兵馬俑做的栩栩如生
滿滿的巧克力兵馬俑還滿壯觀的
在觀賞兵馬俑的同時
會被一陣一陣飄來的巧克力香所吸引耶




很摩登的包包




小朋友心目中的的頭號偶像~海綿寶寶
也做的超級可愛的~




中國的國綷




清朝的瓷器 整個做的美翻天了!




綿羊兒和機器人




摩天輪和101大樓 也好經典!




台灣道地的小吃也全都是用巧克力做的
我個人覺得這超屌的耶
很本土化 有融入到我們的生活
看到後很有親切感~




可愛的米格魯和野餐盒



清明上河圖是以1:1的比例去做的
做的維妙維肖
這個作品呼聲也超級高的





12星座都有屬於自己的糖
可以來找一找你是屬於哪一種糖喔!



看完了巧克力展
又吃掉了我的相機不少的記憶體
整體而言我覺得很值得一看喔~
特別適合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看
很有寓教於樂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