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幫我買到這本工具書~就是愛LOMO
上次去台北時因為信義區的誠品已經要打烊了
所以沒來得及買到這本書
之後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緣份陸續的遇到幾個在玩LOMO的玩家
有跟他們小聊一下
發現其實玩LOMO的族群其實還不小嘛!
LOMO他原本是一家俄國光學公司所出產的品牌
因為拍出來的照片有相當奇特的色偏 跟 暗角
原本應該是相機的缺陷所造成的
但卻造就了一般相機所無法呈現的效果
後來就把這種非主流 自由的攝影方式稱為LOMO
我會想接觸LOMO的心態其實和我當初會騎偉士牌一樣
就是覺得很酷很特別!!!
還記得五專我考到駕照之後自己瞞著爸媽
存錢買了一台小偉士
偉士牌是用左手轉動檔位
還要放離合器... ★
右手把是前煞車和油門
我媽知道的時候氣到叫我把車子賣掉
不過 現在回想起來騎偉士牌的那段日子是我人生中很棒的一段回憶
對於LOMO我還是幼幼班
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去摸索和去學習
fish eye 我覺得雖然它是超廣角
拍出來的照片很多人不愛
但我就是愛它不同於一般照片的獨特性
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可以拍出屬於我自己風格的好照片
請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