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同學大家一起聚在偉婷的病房聊天

大家聊的正開心的同時

我一個在南竿鄉公所當替代役的同學

突然從口袋裡拿出一張小紙條

上面有一個人名加上他的基本資料

有一行還特別註明"無女友"三個字

說那張紙條要給我的

當事人說我一定會要他的資料的

大伙都在嘲弄我是不是有和別人要電話

我真的跳到黃河都洗不清

我從來都不會主動和異性留下聯絡方式的

回馬祖後不是上班上課

幾乎都待在家當宅女

哪有認識什麼男生啊

而且每天醫院來來去去的人那麼多

根本記不得那麼多名字

那個留紙條的人是哪位我都不曉得啊

只覺得他很妙(是不是搞錯人啦)

我真的是清白的

請大家相信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