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和老公一起來台中的兩天一夜小旅行
老實說沒有做太多的功課耶
主要是把一直都很想去的台中景點都去玩一遍
至於對於吃的方面就沒有花太多時間去研究
不過
去玩的前一天晚上老公一直說要吃不錯的美食
於是就上網google了一下
找到這一家在網路評價還不錯的可愛餐廳



這幾年好流行的Brunch到底是什麼勒
簡單的說就是早餐+午餐=Brunch
一到店門口映入眼簾的就是這隻大大的黑熊
而整家店也是以黑熊作為主題的





一進入店面馬上就被牆面上滿滿的可愛熊圖案給吸引住了
整家店的坪數不大
不過
卻有種非常溫馨的感覺
店內的燈光也是採用非常柔和的鵝黃色
待在裡面整個人都感覺很舒服.自在



店內牆上的黑熊塗鴉設計
旁邊還會配上一些很可愛的旁白
讓人看了會會心一笑耶



充滿童趣的塗鴉設計
店裡還不時會看到全家大小一起來用餐的畫面耶







櫃檯前的夏威夷熊



便條紙



菜單的設計也非常的棒
每一份餐點都有清楚的註明內容物有什麼
讓人看了一目暸然
當然主角黑熊的戲份還是一樣那麼重





黑板上用彩色的粉筆寫上招牌餐點的介紹
看到黑板就覺得很懷念小時候讀書的時光呢



我們點的飲料
左起是大叔點的''蔬果汁''
我個人非常的推薦

這是我點的布朗貝果餐$140元
沙拉的味道很清淡
倒是被果旁邊的滑蛋口感非常的好
但非常的滑嫩.順口
貝果吃起來普通
如果真要吃貝果的話N.Y BAGLES才是深得我的心啊



本來以為老公會點網友都推薦的烙吐司
沒想到他竟然點了這
肉醬起士蛋捲
內容物還有沙拉+三塊小土司
老公說吃起來也是普通
沒有讓人驚豔的感覺



看到照片才想說臉怎嚜會這麼臭
一整個再裝鬱悶耶我
一定是要出去玩沒想到外面突然下起大雨
心情不美麗啦!


我跟老公來用餐的時候2樓的部分還沒開放
不過
來之前有上網先看了一下
網友都推薦一定要來2樓看一下
於是 我跟店內的服務生商量看可不可以上來拍照
結果店內的服務生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我
還說要幫我開燈
一整個就佛心來的啊
一踏到2樓我才發現2樓比1樓用餐的地方更可愛
用色非常的鮮豔
有很熱鬧的感覺
一抬頭就發現天花板上有一隻大黑熊耶



布郎黑熊真的是無所不在耶



這一區的窗景彩繪我很喜歡耶



天花板上還有荷包蛋
真是有創意極了



牆面上還會有當天的日期喔
還滿有特色的





留言版區
上面貼滿了便利貼
如果你有話要說不妨可以留言貼在上面喔





來2樓的話
也千萬別錯過他們的廁所
非常值得來探險喔
這是廁所前方的小走道上的可愛彩繪



走道上畫了可愛的K布朗巴士



接下來到廁所瞧瞧吧
牆面上畫了上廁所3步驟
提醒大家要維護廁所的整潔喔








這是老闆的辦公室喔
非請勿入



樓梯旁邊的時鐘
上面也有本店招牌的黑熊









牌子上寫著店家的地址還有創店的年份



最後附上可愛的K布朗明片喔



整家店的環境還不錯
裝潢也非常地可愛
很適合愛拍照的人兒
保證會有滿滿的收穫
餐點的部份個人覺得普通
可能沒點到網友推薦的店內招牌吧
不過價位上還算是滿合理的
一個人大約100-200元左右
愛嚐鮮的朋友們有機會可以來坐坐ㄛ
~~店家資訊~~

K.布朗

電話:04-23202379
營業時間:
平日:7:00AM~15:00PM
假日:7:00AM~20:00P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19街93號

arrow
arrow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