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京阪神自由行
吃到了一家好好吃的乳酪蛋糕
所以要發文推薦一下~

我跟大叔都是愛好甜食的人
旅遊書還有部落客狂推的天堂美食
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啦
店家就再難波地鐵站附近
可以安排去道頓崛吃完晚餐後
在悠閒的走去買乳酪蛋糕

店家大致上來說部算難找
(不過    我沒資格這麼說    我是大路癡)
都是大叔帶著我走
如果沒有他跟我一起自助行
我應該會走丟在路邊吧(哭)
不過
走了一會兒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一堆的人在排隊買蛋糕



我們就買他們家最有名的乳酪蛋糕




直徑大約18cm約600日幣左右
以日本的物價來說算很平價的商品   CP值很高的甜點





吃進去的口感算是入口即化
蛋糕體非常的綿密
咬下去時滿滿的奶香在口中四溢
超級好吃的
剛出爐時是溫溫的
和冰過之後再吃的口感都別具有一番風味
我跟大叔應該一次都可以吃掉一大個喔~~


如果有來日本的朋友一定要來品嘗這個很銷魂的天堂美食喔~~

大阪銘菓りくろーおじさんの店(RIKURO叔叔的店)

官網:http://www.rikuro.co.jp/index2.html

542-0076 大阪市中央区ナンバ3-2-15 ナンバ高島屋前南海通入口

營業時間:9: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