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女生多半都比較喜歡看喜劇和浪漫愛情劇
而我有一個特殊的嗜好不同於一般女孩
就是愛看恐怖片和鬼片
看恐怖片和鬼片就像是愛好甜食者一樣
都會讓人上癮的
昨天看了一部韓國的恐怖片~阿娘(臺灣又翻譯為鬼魅兒)
是由韓國真實民間故事改編而成的
驚嚇指數快滿分
繼泰國經典恐佈電影"鬼影"之後
我很少能在看到那麼另人毛骨悚然的電影了
劇中有好幾幕我都是矇著眼睛的
一旁看的王大叔還好幾度被我的尖叫聲嚇到
整個劇情一起都處於高潮
讓人一直感受到整部電影所營造的恐怖氛圍
我只能說韓國和泰國的恐怖片驚悚的程度真的不相上下耶
驚嚇指數90%
ps.看完這部電影的心得就是人不可以做壞事..做壞事的人終究是會得到應有的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en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